三秦游资讯 > 商洛旅游资讯
歌手周澎担任陕西旅游形象大使 为三秦旅游代言
2016-5-18 0:50:00  商洛旅游网  编辑:秦人

    据悉,5月3日,陕西省旅游局向商洛籍歌手周澎颁发了陕西旅游形象大使证书,正式聘任周澎为陕西旅游形象大使。

    省旅游局杨忠武局长对周澎一直以来致力于陕西旅游宣传给予了肯定,感谢他对陕西人民的深情厚谊,对陕西旅游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他积极参与到陕西旅游形象推广活动中来,制作更多反映陕西旅游的原创歌曲,用动人的歌声展示陕西旅游的魅力,成为陕西文化的传播者,成为文明旅游的示范者,为陕西旅游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成为展示陕西旅游品牌形象的“活名片”。

    周澎表示,自己曾演唱过很多歌曲,但紧紧局限于舞台。而陕西旅游形象大使的角色是个新起点,自己有信心做好这份新工作,并一定时刻记住自己的陕西旅游大使身份,用自己的歌喉宣传陕西、唱好陕西故事。

   周澎是中国广播艺术团著名歌手,曾荣获2013年第十五届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全国亚军”。自2014年起,曾连续三期,演唱了四首,由中宣部选拔向全国推广展播的中国梦新歌,其中有《梦想星光》《百年一梦》《刻骨铭心》《敬业之德》。2015年,由他参与作词,独立作曲和演唱的一首为陕西秦岭生态旅游文化节所做的主题的歌《美丽中国走起来》一经唱响就广为流传。荣登2016央视猴年春晚和2016央视元宵晚会,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喜爱和传唱。期间还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音乐剧,从一个专项的流行歌手变成了全能的唱作人。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