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丝路驿站 沙坡头号4月26日首列开行
2016-5-4 13:58:00  三秦游综合  编辑:秦人


4月26日,银川至敦煌的Y675/8次、Y677/6次“丝路驿站-沙坡头号”品牌列车将正式开行。该次列车经包兰、干武、兰新、敦煌线运行,沿途停靠银川、中卫、武威、张掖、酒泉、嘉峪关、瓜州、敦煌等站。这两次列车的银川始发时间分别为14:07和22:37,单程运行18小时03分,隔两日开行一次。查询12306网站发现,该次列车车票已经开售,分高级软卧、软卧和硬卧三类,票价分别为755.5元、409.5元和216.5元。  

该品牌列车定位于“丝路风情”文化元素,在内饰打造方面突出银川、中卫、敦煌三地的地域特色。想去敦煌看一看的伙伴们,可以乘坐此趟列车,沿途的的风光也是别样精彩。

背起行囊,让我们相约出发吧

①我们去探秘千年敦煌壁,万古绝世画。

②去寻找美丽的月牙泉,她是天的镜子沙漠的眼,星星沐浴的乐园。

③到了方特欢乐大世界,我们仿佛回到童年,感受快乐放飞的心情,在快乐飞翔!

④嘉峪关到张掖乘坐动车,感受”陆地航班“速度与平稳。乘坐丝路驿站-沙坡头号如同流动的丝路文化长廊和温馨的家。不一样的感觉,我们一起去体会吧!

这趟列车经包兰、干武、兰新、敦煌线运行,沿途停靠银川、中卫、武威、张掖、酒泉、嘉峪关、瓜州、最终到达敦煌站。沿途风景秀丽,我们顺着火车开行的方向,一起一路游玩去敦煌吧!

中卫

在中卫,“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的意境得到了完美体现



欣赏四大最美沙漠——腾格里的原始沙漠风光,观沙生动植物,骑骆驼遨游沙海沙山,浩瀚的沙漠,沙丘起伏,沙涛滚滚


武威

天梯山石窟也称大佛寺,位于武威城南50公里处,地处中路乡灯山村,创建于东晋十六国时期的北凉,距今约有1600年历史

武威百塔林立的白塔寺,是藏传佛教凉州四寺之一。

张掖

 前往张掖,穿越河西走廊,参观丹霞地貌,被《图说天下·国家地理》评为“奇险灵秀美如画——中国最美的六处奇异地貌”之一的张掖丹霞地貌,色彩之绚丽、风情之粗犷、气势之磅礴、造型之奇特、场面之壮观,沿途还可以欣赏到祁连雪峰及浩瀚飘渺的大漠戈壁风光。


酒泉


嘉峪关



瓜州


敦煌

一路火车的飞驰,终于到了目的地敦煌

敦煌最佳旅游时间:5-6月、8-10月是敦煌旅游的旺季,也是去敦煌的最佳时间。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