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神奇宁夏邀重庆市民游“塞上江南”
2016-5-4 13:55:00  三秦游综合  编辑:秦人

神奇宁夏邀重庆市民游“塞上江南”

2016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一会一节”)启幕。借此平台,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在渝举办“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推出十大旅游精品线路,盛情邀请重庆人民前去游玩。由宁夏旅游局主办、固原市旅游局承办的“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在重庆拉开序幕。宁夏自治区旅游局、五市旅游主管部门,以及沙湖、沙坡头、镇北堡西部影城、水洞沟、六盘山、须弥山等近15家A级景区和近10家旅行社组成近50余人组成了促销团队,对重庆开展全方位精准营销和推介。

宁夏旅游展台位于重庆标志性建筑的解放碑步行街上,面向重庆市民宣传推介宁夏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开幕式当天共发送宣传资料三万余份,赠送各类旅游纪念品百余份。促销团工作人员身着回族服饰,吸引了过往行人,市民纷纷驻足停留合影,并咨询了解宁夏的旅游线路、特色景区等。市民张先生说,宁夏的大漠和黄河是重庆所没有的,特别想去宁夏,今年一定要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市民李女士表示,读中学的时候就学过《清平乐?六盘山》,一定要带着孩子去六盘山走一次长征路,感受一下伟人“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情怀,体验一下“天然氧吧”的清凉。整个推介会现场各旅游企业通过与重庆旅游企业的洽谈、对接,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宁渝旅游合作迈出实质性一步。

另悉,4月15日—17日,宁夏旅游局还将在解放碑展台,面向重庆市民宣传推介宁夏旅游资源与产品,向重庆赠送旅游纪念品。

4月16日,宁夏旅游促销团继续走进重庆广播电视台“重庆之声”栏目,通过空中电波把宁夏旅游介绍给重庆的市民。节目中,自治区旅游局、景区代表及宁夏新闻广播主持人分别通过绘声绘色的旅游资源展示,介绍了宁夏旅游今年的重点活动,比如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中阿巴友好万里行、开通迪拜—银川直航(阿联酋航空公司)等,更是将宁夏独特的美丽风景和风土人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宁夏旅游”成为重庆空中电波里的热词,对于重庆的老百姓来说宁夏已不在遥远和陌生,而是充满了神秘和好奇。

神奇宁夏素有塞上江南美称,是我国黄河文明发祥地之一。在6.6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上,集中了高山、戈壁、长城、沙漠、湖泊、草原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享有“中国微缩盆景”之称,其“两山一河、两沙一陵、两文一景”等旅游线路产品,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