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宁夏旅游在巴蜀成都掀起“塞上风”
2016-5-4 13:53:00  三秦游综合  编辑:秦人


  4月10日,由宁夏旅游局主办,银川三沙源国际旅游度假区承办的2016“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推介公众路演活动,在成都置信“总部”成都市温江区国色天乡乐园举行。自治区旅游局副巡视员李卫宁,促进处调研员杨晓帆,宁夏旅游集团、成都置信集团、5市旅游主管部门,以及沙湖、沙坡头、镇北堡西部影城、水洞沟等近20家A级景区和12家旅行社组成近60余人参加了此次公众路演活动。美丽的回族姑娘,悠扬动听的花儿歌舞,回乡风情的展演活动为休闲之都成都市民奉上了“原产”宁夏的塞上江南好风光。


  活动现场

出席活动的嘉宾

  宁夏旅游推介走进成都当天阳光明媚,国色天乡游乐园众多市民前来游玩。活动现场,雄浑壮阔的大漠风光、令人向往的特色美食、风情独特的回族文化民俗等元素,在这里掀起了一股“塞上风”,让闻名遐迩的国色天乡乐园绽放出浓郁的塞上江南色彩,令现场游客阵阵叫好。

 在成都置信总部国色天乡游乐园的路演现场,一段宁夏旅游风光片将宁夏自然风光、历史遗存和特色文化三大特色品牌全面展示在大家面前。色彩丰富、气质独特的回族服饰让成都市民感受到了来自西北浓厚的回乡风情;《魅力宁夏》快板表演,将宁夏的特色旅游资源娓娓道来;颇具节奏感和地方特色的合唱《走咧走咧去宁夏》,更是把整个路演推向高潮。推介会还对外介绍了宁夏旅游2016年重大活动:5月开通迪拜-银川直航、9月举办中美旅高层对话、9月-10月开展驾越丝绸之路——中阿巴友好万里行活动。

精彩推介和表演

  2015中国旅游总评榜“年度旅游风云人物”候选人、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绍彬专程赴成都为沙湖代言,他介绍说,去年7月银川至成都“丝路驿站-沙湖号”品牌列车开行后,吸引了大批成都和沿途游客走上火车游宁夏;今年“五一”期间,正是第五届沙湖国际观鸟节举办之际,游客此时游览沙湖,是一次体验北国西湖、塞上漓江、春回大地、百鸟翱翔的绝妙之旅。

  路演现场的市民赵博说:“一直以为宁夏除了沙漠就是山地,是个缺水的地方,看完宣传片才知道宁夏还有这么好看的景色,还有那么丰富的水资源。听了刚才的介绍,沙湖即将举办国际观鸟节,还有沙坡头、影视城、水洞沟、六盘山旅游景区以及银川置信的三沙源等,都是很值得去的地方,马上快到五一小长假了,我想带家人一起玩一圈。”

  本次公众路演,宁夏旅游促销活动将传统媒体与现代媒体相结合,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现场活跃了气氛,吸纳了粉丝,最终送出了落地宁夏旅游的大奖。同时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让在场嘉宾们参与热情高涨,现场的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

宁夏旅游落地游大奖


现场气氛热烈

全体演员

2015年,随着四川与宁夏旅游合作的不断深入,以及银川至成都直达列车的开通,两地旅游客源互动日益频繁。宁夏回汉风情浓郁,6.6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集中了高山、戈壁、长城、沙漠、湖泊、草原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享有“中国微缩盆景”之称。独特的旅游资源已成为成都人旅游的首选去处。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