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铜川旅游资讯
药王山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富平习仲勋陵园 学革命先辈做合格党员
2016-5-3 16:53:00  铜川市文物旅游信息网  编辑:秦人

  为了全体党员学习革命先辈及党的历史,药王山管理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要求,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发挥典型的激励作用,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引导党员树立崇高革命追求,党员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4月27日,药王山管理局组织29名党员赴富平习仲勋陵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感受历史厚重的红色革命文化。沿途大家激情唱起红色歌曲,追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历程和足迹,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照金精神,弘扬优良传统,自觉传承革命精神。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习仲勋陵园,向习老敬献花蓝,敬联写道“唯实求真民为本 襟怀坦荡铸忠魂”;在习老雕像前,举行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继承革命先烈意志;随后瞻仰习老雕像。

  参观习仲勋纪念馆,参观习老故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观看展览、纪录片,全面了解习仲勋的生平、对党和国家的贡献、他的优秀品质和道德情操,大家都表达出对革命前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的参观学习,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要把这次的感受心得牢记在心。学习他一生都在坚守着开拓与担当的革命精神;学习他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学习他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大家更要将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无私奉献精神融入到各自的工作之中,立足本职,干好工作,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药王山景区跨越发展,为打造全国知名的休闲养生精品景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