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铜川旅游资讯
醉美梯田引来众多观光客
2016-5-3 16:53:00  铜川市文物旅游信息网  编辑:秦人

   4月23日,最美乡村第二季2016陕西最美乡村精品线路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暨宜君梯田自驾游活动在宜君哭泉旱作梯田广场举行。与旱作梯田融为一体的一道道地膜玉米构成了一副壮阔的田园风光图,吸引了众多的摄影爱好者和“驴友”参与活动。

  哭泉旱作梯田景观2014年10月被农业部命名的“中国美丽田园”,被旅游爱好者和摄影家誉为“中国最美旱作梯田”。每年春耕之时,一道道的地膜玉米宛如一条条玉带闪着点点银光,蜿蜒游走在层层叠叠的梯田之上,被誉为“上帝的指纹”。

  此时的哭泉,绿意盎然,春耕已毕。山上、梁上、塬上,到处是春播的地膜玉米梯田,漫山遍地,美不胜收。山梁沟峁间缠绕着层层叠叠的白色银链,如一条条曼妙婀娜的五线谱,勾勒出大地的丰腴和壮阔,彰显出无限的生机和活力,也奏出了山区群众春耕田园生活的“美妙交响”。(摄影:朱奇)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