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旬邑县文物旅游局召开“五一”节前旅游安全工作会
2016-4-29 0:47:00  三秦游综合  编辑:秦人

427日,旬邑县文物旅游局召开“五一”节前旅游安全工作会。马栏革命纪念馆、马家堡关中特委旧址、转角红二十六军旧址、看花宫陕北公学旧址、关中分区阳坡头旧址、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唐家民俗博物馆、旬邑县博物馆、库淑兰纪念剪纸馆、秦直道文化苑、中渭旅游集团各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县文物旅游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旬邑县文物旅游局局长孙敢锋主持。

会上,副局长何力平对“五一”节假日期间旅游安全工作、景区景点环境卫生和旅游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局长孙敢锋对做好“五一”假期接待工作进行了强调。

一是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要抢抓咸旬、铜旬高速通车机遇,做好宣传,提高游客的认知度;要配合做好近期开展的第二届“醉美旬邑·春韵花海”旅游节各项活动,通过活动提高旬邑旅游的影响力;要加强合作全力配合做好即将启动的“省级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力争用3年时间创建成功;要积极配合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栏目组,做好“五一带你去哪玩!”节目的采访拍摄工作,打响旬邑旅游知名度。

二是突出重点,主动担当。要增强做好旅游工作的责任感,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的观念;要做好应急处置,及时上报各类信息;要安排专人负责做好车辆停放工作,维持良好的交通环境;要及时做好景区设施的管理修缮工作,确保景区安全。

三是提升水平,优化服务。要抓好景区景点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做到干净卫生,整洁有序;导游、讲解员要着装得体,举止大方优雅,服务周到舒心;凡是收费景区要制定减免门票的优惠政策,做好宣传推介,吸引游客来旬旅游。(旬邑县文物旅游局)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