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延安旅游资讯
延安杨家岭革命旧址举行“岁月回音壁—延安红故事讲台”活动
2016-4-28 9:44:00  延安旅游局  编辑:秦人


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中国和平发展故事、讲好中国文化优秀故事”精神指引下,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博系统公众教育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革命旧址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延安精神教育的作用。426日下午杨家岭革命旧址管理处结合传统文化,建立长效机制,在中央大礼堂前举行“弘扬传统文化,讲述红色革命故事”活动。

据了解,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举办“岁月回音壁—红故事讲台”活动是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要求开展的。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纪检书记王雪生,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宣传法规处负责人江林、延安大学鲁艺学院院长刘常喜、延安大学鲁艺学院党委书记周庆丰、延安杨家岭福州希望小学校长加金梅以及延安大学鲁艺学院全体党员、杨家岭福州希望小学的师生们。届时,陕西农村网、西部法制报网、延安日报、聚焦西北网、华讯网等中省媒体参加了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对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得到进一步认识和了解。能让大家更好的接受红色革命教育,聆听圣贤教会,感悟华夏文明的同时,更好地促进延安市红色旅游景区健康、规范、快速发展。(来源:聚焦西北网)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