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陕西省初赛开始报名
2016-4-28 7:53:00  陕西传媒网  编辑:秦人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李艳 实习生 韩丹 通讯员 党艳凝)4月27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以“共圆中国梦,青春创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陕西省初赛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15日。

本届大赛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中小企业促进局、团省委共同主办。团队组报名参赛条件有:截至2016年1月15日,尚未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民政部门注册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或创业计划的团队;2015年7月15日(含)以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民政部门注册的合法企业及机构(含个体工商户);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参赛者须为参赛团队核心成员或创始人;团队负责人及主要创始人不担任其他企业法人代表;专项赛“农民工创业创新大赛”要求参赛项目创始人或主要负责人为在本地乡镇企业或进入城镇务工的农业户口人员,或曾有一年以上(含一年)务工经历的农业户口人员。企业组报名参赛条件有:该企业为2013年1月15日(含)以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民政部门注册的合法企业及机构(含个体工商户);该企业有股权融资需求,尚未接受投资或仅接受过早期投资;该企业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专项赛“农民工创业创新大赛”要求参赛项目创始人或主要负责人是在本地乡镇企业或进入城镇务工的农业户口人员,或曾有一年以上(含一年)务工经历的农业户口人员。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