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延安旅游资讯
我在印池湖畔等你
2016-4-27 16:44:00  延安旅游局  编辑:秦人


生活在黄陵,真是一种幸福,一座小城,生活方便,佳宏市场不到半小时就会购齐生活所需。环境优美,白天,青山绿水,沮河环绕,俨然北方江南,每当夜晚来临,黄陵城的点点灯光,织成一身光彩夺目的黄金霓裳,掩去了夜的鬼魅,招展了城市的繁华。

还没有好好感受春的美丽,夏已悄悄来临,街道上五颜六色的裙装慢慢多了起来,你宅还在家里吗?

约吗?今晚,印池湖畔,我等你……

咱们观景台上看桥山,轮廓灯勾勒的轩辕庙山门、龙尾道、印池、轩辕桥… …即有古典的韵味,更不是失现代时尚的气息,我们乘坐小船沿印池欣赏滨湖的迷人夜色,感受轻风拂面,举头望明月,看沮水潺潺。

与你漫步在湖滨公园的游步道上,如果可以,脱掉鞋子,沿着河卵石铺砌的小道慢慢行走,景观灯照射下的连翘花更加金黄,贴梗海棠、黄刺玫、黄蔷薇、桃花、杏花竞相开放,感受黄陵这个融会古今、动静皆宜、吃喝玩乐样样精彩的旅游小城的无限魅力,感知你咚咚咚的心跳。

秋日的夜晚不能听见海浪的呼唤,却可感受沮水细浪轻拍湖岸的柔美,自古既即有“沮水秋风透体凉”的佳句,站在印池北岸,北依桥山,看印台灯火、沮水婆娑,空气中弥漫着潮湿的气息,其中有点鱼香、有点泥土,也有点芳香,享受黄陵带给我们的清新与宁静,享受与你的共度时光。

轩辕桥上、体验当年轩辕黄帝带领先民战胜自然、发明创造、指点江山、开启中华文明的伟业,伶伦造音是我们的生活不再静寂,仓颉造字记录下人民的点点滴滴,嫘祖养蚕成就今日处处霓裳、燧人氏发明的钻木取火实现了今日的天下美食……


昔日的文明,伟大的发现,华夏儿女奋勇向前,黄帝精神代代流传。

年年岁岁,当所有华人一次次赶赴陕西,跪拜于桥山脚下,一种强烈的认同感,会在这片土地上凝聚出一种超越一切的精神力量,将一个民族牢牢地拧在一起,走过千年,走向辉煌…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