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汉中旅游资讯
汉中举全市之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
2016-4-27 15:18:00  汉中文物旅游局  编辑:秦人

为深入实施全域旅游工程建设,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我市按照国家旅游局《关于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通知》、省旅游局《关于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委、市政府制定了《汉中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工作实施方案》(汉发〔20168号),成立了《汉中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指挥部》(汉办字〔201624号),并以市委、市政府名义于46召开了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动员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增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建军,市政协主席李怀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林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林,副市长王春丽等出席会议。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分管副县区长、文旅局长,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部门单位和重点旅游企业主要负责人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林主持。会上,王春丽副市长宣读了市政府表彰奖励通报,对2015年度新增3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授牌,留坝县政府、汉台区政府和市交通局、市城规局作了表态发言,各县区与市政府签订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暨2016年文物旅游重点项目目标责任书。王建军市长全面安排部署了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重点工作任务,魏增军书记深刻阐述了新常态下全域旅游的新特征,就推进全域旅游和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市进行了动员讲话。

魏增军讲话要求,一是全市上下要强化四个理念全域、生态、产业、文化)抓好四项重点(强力推进精品景区建设、产业融合发展、基础设施配套、发展层次提升)、打造三个升级版(全域旅游升级版、全业旅游升级版、全季旅游升级版);二是解决三个路径(做精景区,让旅游龙头起来;串珠成链,让旅游环线起来;连线成面,让全域旅游起来);三是解决四大支撑(推动文旅融合、农旅融合、城旅融合、养旅融合);四是解决三大质量(打通快游通道、营造宜游环境、规范旅游市场);五是要创新营销方式,解决好全域旅游品牌塑造问题;六是要凝聚发展合力,打好全域旅游攻坚战。

 

王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十三五期间,全市要实现五个方面新突破(全景化打造、产业转型升级、旅游设施建设、拓展客源市场、提升服务质量),推进五个全域化提升(坚持精品理念,全域化打造景观;推进“旅游业+”,全域化提升产业;完善基础设施,全域化提升服务;加快补齐短板,全域化改善环境;着眼激发活力,全域化创新机制)。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