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宝鸡旅游资讯
2016“秦岭与黄河对话”即将在太白山上演
2016-4-27 15:14:00  宝鸡市文物旅游局  编辑:秦人

太白山音乐喷泉开放时间的通知

各位市民:

       近日(4月15日--4月30日)龙凤广场音乐喷泉开放时间为晚上20:00点,开放一次,每次时间30分钟左右。


 特此通知
                       2016年4月15


2016“秦岭与黄河对话”即将在太白山上演

    为了大力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持续打造“丝绸之路起点”品牌,加快培育大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做大做强陕西旅游经济,助推“三个陕西”建设,陕西省旅游局从2013开始,以中国旅游日为契机,坚持一年一个主题,举办“秦岭与黄河的对话”主题活动,旨在通过文化名人、旅游行业专家等高端访谈以及景区特色活动,展示陕西的历史文化之美、自然生态之美、人文精神之美,进一步打造“山水人文·大美陕西”品牌,加快建设国内一流、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做大做强旅游经济,为我省实现追赶超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秦岭与黄河对话”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旅游与商贸的融合,重点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创新和提升。一是不断提升国际化水平。为彰显一带一路战略,首次邀请国外嘉宾出席对话活动,首次联手新华网、亚洲网进行现场直播,持续提升活动的国际化影响力。二是持续扩大国内公众关注度。在加强与陕西卫视、凤凰卫视、台湾东森亚洲卫视直录播的基础上,首次引入中央电视台进行现场录播,不断提升国内公众的关注度。三是转变营销理念。为突出旅游“互联网+”的作用,做大旅游产业,首次邀请互联网高管作为嘉宾进行对话。积极构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理念,从以往旅游管理部门的旅游形象推介,转变为旅游企业对旅游产品和线路的推介营销。四是创新营销手段。创意举办“骑行太白山穿越大秦岭”骑行穿越、“净水鸟”环保登山等活动,宣传“大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倡导文明旅游、环保旅游的理念。为充分借鉴专家思路,给陕西旅游支招,专门增加主题论坛。同时,为抢占新闻传播时机,便于让媒体更加充分宣传对话活动以及展示宝鸡和太白山旅游形象,将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提前一天举行。

       第四届“秦岭与黄河对话”主要活动有七项,分别是2016中国旅游日“秦岭与黄河对话”活动新闻说明会、“秦岭与黄河对话”主题旅游产品推介会、2016中国旅游日陕西分会场启动仪式、2016“秦岭与黄河对话”主题活动、旅游商贸主题论坛、“骑行太白山˙穿越大秦岭”骑行活动、“净水鸟”环保登山等活动。

      陕西省旅游局将制作对话专题片,通过主流网络和视频网站进行广泛传播,持续性扩大活动宣传。目前,筹备对话活动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