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秦游 | 意见反馈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 手机版
三秦游资讯
旅游资讯 | 历史文化 | 陕西民俗 | 图片美景 | 旅游线路 | 文化三秦 | 旅游视频 | 文化游 | 专题 | 租车 | 导游 | 评论
陕西名人 | 陕西知道 | 陕西美食 | 宾馆酒店 | 旅游攻略 | 陕西景点 | 景点门票 | 旅行社 | 特产 | 精品 | 论坛 | 团购
首页 | 综合资讯 | 西安资讯 | 宝鸡资讯 | 咸阳资讯 | 铜川资讯 | 渭南资讯 | 延安资讯 | 榆林资讯 | 汉中资讯 | 安康资讯 | 商洛资讯 | 杨凌资讯
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旅游资讯 > 正文

不只小吃和古迹!陕西绝世美女一个比一个惊艳

2017-3-23 10:07:00  来源:搜狐旅游  进入论坛

说到陕西,你能想到些什么呢?雄伟的古迹,美味的小吃和那醉人的信天游等等。要我说恐怕还是少了一项呢,那就是陕西的美女也确实值得一提!

陕西,这片神秘广袤的大地在积淀古老文化发祥灿烂文明的同时也孕育了很多风姿绰约、豁达爽朗的“陕西美女”让小潮菌带你来看看这些惊艳世人的陕西美女们!

各有各的才情,各有各的特色!

褒姒

褒姒(bāo s),姓姒,古褒国人。褒国立国之地就在今汉中平川中部、留坝县以南地区,因此她算是一个陕西人。历史上第一个美女,成语“一笑倾城,再笑倾国”或“倾城倾国”即典出于此。

貂蝉

貂蝉影视剧形象

陕西米脂有一句很有名的顺口溜:“清涧的石板瓦窑堡的炭,米脂的婆姨绥德的汉”。伴随这则俚语的还有貂蝉是米脂人的传说。貂蝉的美貌已经毋需多言,名列中国古代四大美女的她素有“闭月”之称,意为月亮的光芒也不及她的美丽,而从貂蝉的事迹来看,她深明大义、机智过人,也是《三国演义》中最为光辉的人物形象之一。

长孙皇后

长安人,唐太宗皇后。在后位时,善于借古喻今,匡正李世民为政的失误,并保护忠正得力的大臣。先后为皇帝诞下三子四女。遗命不厚葬不起山陵。与太宗合葬于今礼泉县之昭陵。

杨玉环

华州华阴(今陕西华阴)人,唐玄宗妃子,唐代宫廷音乐家、歌舞家,其音乐才华在历代后妃中鲜见。杨氏出身官宦人家,自幼聪明,性格温和,知书达理,相貌艳丽。景云初年与玄宗结婚,入东宫。先天元年,李隆基继位,是为玄宗,立王氏为皇后,武氏为惠妃,杨氏为贵嫔。王武争宠不止,杨氏失宠,终日独守空房,最后病死。

武则天

武则天影视剧形象

武曌(zho)又被称为武则天或武后,中国历史上唯一得到普遍承认的女皇帝,也是最有争议的传奇女子。武氏为唐开国功臣武士彟次女,生于长安(今陕西省西安市),十四岁时因长得很美,而入后宫为唐太宗的才人,唐太宗赐号武媚娘。高宗时为昭仪,后封为皇后,又上尊号为“天后”。高宗崩,中宗即位,武氏为皇太后,临朝称制后改名曌。

鱼玄机

晚唐诗人,一代才女,长安(今陕西关中西安)人。初名鱼幼微,字蕙兰。进长安咸宜观出家为女道士。鱼玄机性聪慧,有才思,好读书,尤工诗。与李冶、薛涛、刘采春并称唐代四大女诗人。鱼玄机其诗作现存五十首,收于《全唐诗》。有《鱼玄机集》一卷。其事迹见《唐才子传》等书。

李淑芳

陕西周至人,艺名小若兰,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秦腔肖派传承人),西安秦腔剧院易俗社演员。1985年考入周至县剧团,1988年正式拜著名表演艺术家肖若兰为师学艺,继承了肖派代表剧目《藏舟》、《数罗汉》、《河湾洗衣》、《于无声处》等剧目。

闫妮

陕西西安人。出演过《健康快车》、《都市男女》等剧,2006年的《武林外传》让她一炮走红,并使她荣获数字电影百合奖最佳女主角。2009.9.8日获第二十七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视后殊荣,2010.9.21日获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视后殊荣及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

景甜

景甜生于陕西西安市,2010年主演电影《我的美女老板》走红。曾主演过电影《战国》、《特殊身份》、《警察故事2013》、《澳门风云》等。景甜属于那种一看就讨人喜欢的女星,也难怪虽然作品不多,但是依然红到发紫,这一切应该归根于她有一副天生丽质和好身材。

苗圃

陕西省西安人,中国影视女演员。2006年主演《范府大院》。2008年主演电视剧《走西口》。2011年主演电视剧《穆桂英挂帅》,2012年该剧荣获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奖项。她的身上有西北姑娘特有的耿直、乐观和豁达,这是一种精神品质。苗圃是中国内地娱乐圈唯一一位拥有飞机驾照的女艺人,美女的蓝天梦一般是空姐梦,她的蓝天梦却是开飞机。

白冰

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白冰出演了一系列的古装剧,古装扮相堪称惊艳,外型古典,清雅,有一种高山隔空,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白冰被誉为“西北政法大学校花”,又以其优雅气质被称为“宅男杀手”。电视剧版《神话》饰演玉漱一角,俘获了万千观众的心,有了“中国版金喜善”的称号。

柴璐

来自西安的柴璐,主持风格:清秀、干练、敏锐,颇有西北姑娘特有的气质。现担任CCTV中文国际频道《海峡两岸》、CCTV新闻频道改版后的《新闻30分》、《法治在线》、《国际时讯》栏目主播。

孙菲菲

陕西阎良人,中国影视女演员。长相清纯甜美,塑造了众多性格各异的银屏形象,受到众多影迷的喜爱和追捧。无论是在《北京我的爱》中温柔、可人的杨雪,《萍踪侠影》中善良、柔弱的静公主,还是《李卫当官2》里聪颖、贤惠的岳思盈,孙菲菲都给人一种很舒服很亲切的感觉。在观众的印象里,孙菲菲就应该是那种天生丽质的漂亮女孩。孙菲菲甚至被冠以“内地第一古典美女”的称号,她的精致脸庞、曼妙身段更为其赢得了许多人的瞩目。

贾青

陕西西安人。2005年,19岁的贾青凭借姣好的面孔,171公分的高挑身材参加了“莱卡我型我Show”而出道。《八仙全转》里坚定痴情的艳彩公主,《温柔的背叛》里热烈极端的庄采薇,《战火中青春》里睿智勇敢的狙击手童卉,青年演员贾青留下一个个荧屏江湖。

胡蝶

出生在陕西汉中,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系,中央电视台主持人。2009年7月,当你打开电视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全新改版的《朝闻天下》,一个漂亮的面孔出现在观众面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没错,她就是胡蝶,央视新生代女主播。

白延琴

陕西延安人,文学学士,国家一级播音员,加盟凤凰卫视前是陕西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从事电视新闻白延琴工作十余年,荣获中国大陆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称号,并获中国大陆主持人最高奖“金话筒”金奖。现任凤凰卫视时事类节目主持人。

张延

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香港无线艺员培训班。从小学习舞蹈并且成为中国第一代现代舞者(广东省现代舞团)。90年获第二届“美在花城”羊城小姐,95年与李保田、盖克合作了电影《离婚了,就别来找我》,并且获得1997年金鸡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随后主持《欢乐总动员》获得关注,之后开始忙活一部接一部的电视剧。

余薇薇

陕西安康人,毕业于西安文理学院,中国内地模特、影视演员。余薇薇的模特之路开始于大学时期,众多奖项是认可,比如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最佳身材奖。世界小姐的舞台上,她不仅展示了东方之美更多的是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内外兼具的独特气韵。她的美让人联想到大唐之风,开放、向上、积极。

王筝

陕西西安人,新生代女歌手。陕西不缺音乐天才,张楚、许巍才华横溢,女歌手方面王筝为代表,她们从革命圣地来,歌曲永远激扬向上。“我们都是好孩子”唱出许多少年的心,一时间校园有柳树处皆能哼唱。王筝的声音甜美,高亢而不失温柔,使她的歌充满了女人的缠绵。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微博: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公众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编辑:秦人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最新信息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6 三秦游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189667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