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秦游 | 意见反馈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 手机版
三秦游资讯
旅游资讯 | 历史文化 | 陕西民俗 | 图片美景 | 旅游线路 | 文化三秦 | 旅游视频 | 文化游 | 专题 | 租车 | 导游 | 评论
陕西名人 | 陕西知道 | 陕西美食 | 宾馆酒店 | 旅游攻略 | 陕西景点 | 景点门票 | 旅行社 | 特产 | 精品 | 论坛 | 团购
首页 | 综合资讯 | 西安资讯 | 宝鸡资讯 | 咸阳资讯 | 铜川资讯 | 渭南资讯 | 延安资讯 | 榆林资讯 | 汉中资讯 | 安康资讯 | 商洛资讯 | 杨凌资讯
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的位置:首页 > 西安旅游资讯 > 正文

西安吃货必须拿下的大雁塔美食合集

2016-11-14 9:49:00  来源:西安市旅游局  进入论坛

  如果在西安遇见你,那么,我一定要带你去大雁塔南广场,吃遍世界各地的美食,给你最真实的的浪漫。
  
  东
  
  韩国馆:
  
  据说老板是韩国人,店里也有很多韩国客人,味道真的很正宗!服务超级好, 而且在他家能喝到一般的店买不到的韩国酒!
                                       
  泰熙家韩式欢乐餐厅:
  
    西安城内的泰熙家概念店,服务优于其他连锁店,虽属简餐类的韩料,烤冷面、紫菜包饭这些做法简单,但也最能检验是否正宗的小吃也做的很有品质。                                                           

                                  

  汉阳馆:
  
  在西安的韩餐馆中环境算是高大上的了,小桥流水、亭台楼阁,有点想室外花园。烤鱿鱼,超级便宜,五花肉,很好吃,身穿韩服美女服务员亲自烤制,服务可谓是无微不致的好。周六是全天营业不打烊。
                                      
  青都里日本料理:
  
       环境很不错,要穿过一片竹林,位置也很好找,就在大雁塔旁边的必胜客后面,很安静,人也比较少,这家店和私厨不一样,它没有团购,感觉没有团购的餐厅,味道等各方面都特别让顾客满意,只要吃得满意开心,再配上这个价位,简直就觉得没有再值的了。

                                       
  韩国雪冰:
  
  位置很好找,大雁塔南广场公交站后面,店里环境氛围还可以,适合情侣约会,朋友小聚聊天,店员人很好。推荐招牌芝士年糕冰激凌求,吃了第一个就还想吃第二个,喜欢吃甜的人强烈建议吃这个。
  
  西
  
  八方一牛中国兰州牛肉拉面:

                                  

      

       西安最接近兰州风味的牛肉面,面条筋道爽口就不说了,关键是整个味道棒到飞起来,第一次吃到没有重口味儿也依然这么爽的面、牛肉、调料兰州专供就算了,连面都是兰州专供。
  
  楼兰古丽新疆菜“+”:
  
  在汉阳馆的上面,西安的旅游攻略里很多人推荐的一家店,餐厅有一种浪漫的地中海和西域神秘风情,博饼孜然牛肉、西域香手抓饭、大盘鸡、黄焖馕包肉等等招牌菜可圈可点。服务也是有求必应,点菜时会反复问你要不要辣、有没有忌口。
  
  恒和印度餐厅:
  
  据说西安最纯正的印度料理,老板是印度人,普通话说的很好,会非常热情的为顾客推荐菜品,咖喱味道浓香,辣度适中。烤饼劲道入味,配咖喱非常好吃。价格不算便宜,但相比味道来说还算是物有所值!
  
  南
  
  柴门陕南菜家:

                                  
       到晚饭饭点儿是需要排队的,除了陕南菜之外,还添加了许多年轻人喜欢的时尚菜品,紫阳蒸盆子,内容很丰富,猪蹄、排骨、柴鸡、蛋饺、玉米、藕片,猪蹄和排骨都很软烂脱骨,藕片软糯,应该是先蒸后煮的一道菜,汤的味道也不错,非常适合养生的菜!鼎力推荐!
  
  渔米之香:
  
  以前是阿瓦山寨,现在全面升级渔米之香。菜品在原有的基础上改良了不少,特色的鱼头之类还有保留,其他菜色也都不错,特别是干锅之类的,湘菜的辣尤为突出。鱼头是大爱,每次必点,还会再配上一份面条用鱼汁拌,嘹咋了!凉菜可口,米饭都是一碗一碗蒸的,很棒!
  
  Today今天港式茶餐厅:
  
  很安静,放有音乐适合情侣和闺蜜约会的。菠萝油包很好吃,刚做出来时是最好吃的时候,软软的,后来放凉了就有点硬了。最喜欢的是虾饺皇,皮晶莹剔透,里面包了好多虾仁,虽然一笼只有四个,但是吃到嘴里好满足。
  
  北
  
  壹岁羊铜锅涮:
                                   
  老板地道陕北人,店铺装修比较传统,一家正宗的陕北餐厅!大铜锅很吸引人,口味有传统铜锅和双层铜锅,双层的是多加了一层麻辣锅!他们家主打的羊肉特别好吃,一点膻味都没有,还很嫩!店里可以摇奖,摇到羊肉还可以再送一盘呢!
  
  陕北窑洞铁锅炖羊肉农家菜 :
  
  铁锅炖羊肉,羊肉肥美,感觉不膻,服务员说是陕北横山的羊,小锅仔炖的味道的确不赖。肉烂汤浓,羊肉也的确是陕北的羊,膻味相对较少。糜子糕好吃,洋芋插插味道较正宗,最后吃的烩面美美一碗,冬天就适合吃点儿热乎的。但羊肉价格不菲,相对人均也较高。
  
  其他:(火锅)
  
  海底捞火锅:
  
  不必多说,每一个爱火锅的人都有自己眼中的海底捞。
  
  秀火锅:
  
  森林系风格,类似于咖啡厅,团购劵可叠加使用很划算,吃完衣服基本没什么味道,食材也很新鲜。缺点是自助小菜种类太少如果能增加一些水果就更好了。推荐:鲜蟹肉、千层肚、玉米滑。
  
  大妙火锅:
  
  首先说环境是非常的好,人少,宽敞,服务员的态度也是很好的。在吃饭过程中还有表演和游戏活动。舞蹈的人虽然少,服装和态度也还是蛮认真的。他们家都是清油锅,没有牛油锅,对于重口味的火锅控就有点清淡了,麻辣锅的辣味特别足。
  
  重庆山城火锅:
  
  这几年朝天门火锅在西安开了不少店,这一家还算是正宗,位于大雁塔南广场新乐汇里面,地方不是很好找,想吃麻辣火锅的,建议大家都来试试看!
  
  (烧烤)
  
  红杏阁烧烤:
  
  以前推荐过他们家的烤牛肚,比较有特色,果酒也不错,很适合女孩子。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微博: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公众号: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编辑:秦人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最新信息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6 三秦游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189667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