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秦游 | 意见反馈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三秦游资讯
旅游资讯 | 历史文化 | 陕西民俗 | 图片美景 | 旅游线路 | 文化三秦 | 旅游视频 | 文化游 | 专题 | 租车 | 导游 | 评论
陕西名人 | 陕西知道 | 陕西美食 | 宾馆酒店 | 旅游攻略 | 陕西景点 | 景点门票 | 旅行社 | 特产 | 精品 | 论坛 | 团购
首页 | 综合资讯 | 西安资讯 | 宝鸡资讯 | 咸阳资讯 | 铜川资讯 | 渭南资讯 | 延安资讯 | 榆林资讯 | 汉中资讯 | 安康资讯 | 商洛资讯 | 杨凌资讯
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的位置:首页 > [ClassCname] > 正文

全球自驾游最具挑战的10条公路 路美景色更美

2016-8-22 9:16: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 ←扫描左侧二维码可以手机浏览该页面

全球自驾最具挑战的10条公路

自驾最大的乐趣就是可以自己选择路线,自己决定走留,自己掌控旅行,都是自己决定,当然选就要选最好的。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全球最适合自驾的10条公路:

  ① 西班牙 马略卡 Calobra大道

全球自驾最具挑战的10条公路

在西班牙马略卡,有这么一条蜿蜒曲折的高速公路。

  长蛇一般扭动出不可思议的弧线盘绕在狭窄的山崖之间,形成了史诗一般气势磅礴的360度弯道,这就是被称为Calobra之节的Calobra大道。

  建于岩石地貌上盘折的沥青混沙石路面且急且陡。由于全路的建设目标是为了避免使用隧道,全路段平均下来也有7%的坡度,如果你喜欢刺激,我们的建议是:骑自行车。

  ② 日本 いろは坂公路

全球自驾最具挑战的10条公路

  位于日光市近郊的一对分别建于1954年与1965年盘山公路——いろは坂大道,因为拥有48个急促的发卡弯,很难不给来到这里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或许也是48个发卡弯正好对应日语字幕表中48个字母,而いろは正是日语老式字母表中的前三个字母,盘山公路就此得名。

  至于“坂”,是日语中斜坡的意思。这对扭曲的,极端陡峭的公路以单行线的方式连接了山脚与山巅。每年十月份,山间的林海呈现出一片繁茂醉人的金红色,林海翻涌,拥抱着穿林而过的公路,也引得许多人慕名而来享受眼前这浓艳欲滴的美景。

  ③ 挪威 老Strynefjell国家公路

全球自驾最具挑战的10条公路

  凭借着拥有美轮美奂的山石海岸线,挪威为风景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了诸多经典自驾游路线。

  老Strynefjell山道穿越了挪威峡湾(Fjord Norway)地区,直到现在这条公路还被认为是工程学上的一大奇迹。虽然公路会在冬天封闭,但是在夏天,这条26公里半的“空中走廊”海浪一般起伏在群山之间,穿过山中的村舍,最高可以有海拔1139米的高度。

  ④ 瑞士 格里姆瑟尔山口公路

全球自驾最具挑战的10条公路

  格里姆瑟尔山口公路穿过陡峭的花岗岩地貌,纵横的隧道和气贯长虹的废弃水库与电站。这条全长37公里的公路连接着罗纳河冰川带上的格莱奇镇和拥有《最后一案》中 福尔摩斯与莫里亚蒂教授决斗的莱辛巴赫瀑布的迈林根镇,这条公路也是唯一的直接连接伯尔尼和瓦莱州之间通路,只是在冬天会被迫关闭。

  全程中最高达2165米的海拔,也会见到美的令人窒息的Grimsel Hospiz高山酒店。酒店外观充满传统风情,不论是木质百叶窗和猩红的窗板点缀着砖石的外墙,还是典型的高山三角形房顶,都让人想到黄金时代的登山探险者。

  ⑤ 巴西 Serra do Rio do Rastro公路

全球自驾最具挑战的10条公路

  环绕着巴西南部Serra do Rio do Rastro山的SC-438公路,险峻到让人紧张的之字形路线,途径数个壮观的瀑布与峡谷。1459米的海拔甚至可以在98公里之外一瞥远方地平线上大西洋那一抹深邃的蓝。

  ⑥ 美国 科罗拉多 缘石道

全球自驾最具挑战的10条公路

  缘石道是一条穿越科罗拉多国家保护区的观赏线路,线路周围那粗旷豪迈又野性神秘的西部风光,让人忍不住想纵马奔腾。

  民间资源保护队(Civilian Conservation Corps)在1933从满山乱石中开凿出了这条路,使得我们现在可以在这1小时的车程之中尽享奇伟瑰怪的红岩峡谷风光,品评点缀在道路两端松树与桧树,向纵情翱翔在天地间的金雕致意。

  ⑦ 美国 内华达 孤独之路

全球自驾最具挑战的10条公路

  如果61号公路是国家忧郁之路,那么被称为孤独之路的内华达州50号公路的配乐就应该是菲利普·格拉斯的esque drone。

  50号公路从加利福尼亚萨克拉门托的海岸线一直延伸到马里兰州的大洋城,但其中内华达州的一段因为其特有的荒芜凄凉感却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这段路横贯了偏远的荒漠山谷,固执而又凄凉的像一条记号笔画出的黑线,从你的面前绵延到天边。这条“孤独之路”的绰号是80年代中期生活杂志对这段公路特征的一种概括,绰号本身并不为了讨人喜欢,但是内华达州决定就这么接受下来,用这个名号吸引那些对空虚萧条有着独特审美的人们。

  ⑧ 纳米比亚 骷髅海岸

全球自驾最具挑战的10条公路

  如果你正寂寥无依,纳米比亚西北部的骷髅海岸也许会让驱车经过的你流连忘返。C34公路从斯瓦科普蒙德延伸到安哥拉国境,除了偶尔可见的嵌入沙滩中沉船,目之所及除了沙就是海。

  沿公路北上会来到克罗斯角海豹保护区,成千上万的海豹懒散的躺在沙滩上,再向北走就是骷髅海岸国家公园,越野车在这一带畅通无阻。

  ⑨ 越南 海云山口

全球自驾最具挑战的10条公路

  在Top Gear的2008年特辑中介绍过海云山口,这是一条长达21公里沿安南山脉修茸的山路。

  游客可以租借摩托或是汽车在一天里沿山路转上一圈。在公路的最高点,你也许能体会到杰里米·克拉克森发自肺腑的感慨: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沿海公路,简直如被世界遗忘的一条柔美丝带。

  ⑩ 苏格兰 列岛之路(Road to the Isles)

全球自驾最具挑战的10条公路

  从本尼维斯的营地出发到马莱格的港口镇,74公里长的列岛之路不但能满足到此一游的人们对于风光的追求,也能展现美丽的苏格兰乡村以及沧桑的历史遗迹。

  之后,在Morar你可以享受与热带海滩无异的白色沙滩。为这风景如画的自然景观增光添彩的是Jacobite蒸汽机车之旅。这是一条世界著名的火车线路,你在哈利波特的电影里见过的那条直达霍格沃兹的线路正是以Jacobite蒸汽机车之旅为蓝本拍摄的,想想也真是不可思议。

  最具挑战的公路没有终点,最好的自驾一直都在路上。你选好路了吗?

[ZUOZHE]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微博: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公共平台: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编辑:秦人
关键词:Morar 游路线 空中走廊 花岗岩地貌 挪威峡湾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6 三秦游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189667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