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秦游 | 意见反馈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三秦游资讯
旅游资讯 | 历史文化 | 陕西民俗 | 图片美景 | 旅游线路 | 文化三秦 | 旅游视频 | 文化游 | 专题 | 租车 | 导游 | 评论
陕西名人 | 陕西知道 | 陕西美食 | 宾馆酒店 | 旅游攻略 | 陕西景点 | 景点门票 | 旅行社 | 特产 | 精品 | 论坛 | 团购
首页 | 综合资讯 | 西安资讯 | 宝鸡资讯 | 咸阳资讯 | 铜川资讯 | 渭南资讯 | 延安资讯 | 榆林资讯 | 汉中资讯 | 安康资讯 | 商洛资讯 | 杨凌资讯
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的位置:首页 > [ClassCname] > 正文

六月结婚月 细数明星喜欢结婚地你最钟意哪一款

2016-6-3 9:45:00  来源:悦游全球旅行网  进入论坛
  • ←扫描左侧二维码可以手机浏览该页面

六月,是最适合结婚的季节,初夏浪漫微风来袭。来看看明星都喜欢在哪儿举办婚礼,给自己的婚礼做个完美计划!

圣托里尼 明星代表:刘欢&卢璐 圣托里尼岛是爱琴海最璀璨的一颗明珠,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壮阔的海景、雪白的墙与蓝顶的教堂、澄澈的海和明亮的天空。这个小岛象征着爱和纯洁,是情侣们约定终身的理想之地。

南非 明星代表:吴彦祖&Lisa S 在非洲,南非是一个自然环境和气候条件都比较好的国家;也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它的矿产资源丰富,是世界第四大矿产国;黄金、金刚石的储量和产量均居世界第一位;南非的钻石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德比尔斯公司控制了世界钻石销售量的70%。南非的基础建设甚为扎实,有宽广的开放空间,良好的道路系统,住宿方面,从豪华五星级国际观光旅馆到乡间民宿各有千秋。至于旅游景点方面,从国家公园到私人所有的狩猎保留区,自然生态保护区及广袤的原野,任何时刻都向游人敞开。至于南非的社交生活方面,有咖啡屋、酒馆、酒吧及饭店,真是应有尽有,南非本地出产的酒,在国际上也是大名鼎鼎的。

马尔代夫 明星代表:郑钧&刘芸、王全安&张雨绮、林熙&蕾杨晨 马尔代夫位于南亚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是世界最大的珊瑚岛国,像洒落在印度洋上的一串明珠,处处蓝天白云,水清沙白。这里实行一岛一酒店 制,有其特色的水上屋,被称为失落的天堂。

洛杉矶 明星代表:吴建豪&石贞善 洛杉矶位于美国西岸加州西南部,是美国第二大城市,仅次于纽约,也是美国最大海港。该市在大众娱乐,诸如电影、电视、音乐方面奠定了其国际声誉,闻名世界的好莱坞就在这里。旋漪的风光、大都市的气派、集繁华与宁静于一身,是美国西海岸边一座风景秀丽、璀璨夺目的海滨城市。Los Angeles 洛杉矶66号公路通向天使之城“天使之城”洛杉矶是美国西海岸上的一颗明珠。著名的圣塔莫尼卡海滩海风和煦,气候宜人,天蓝,沙软,是著名电影取景地的首选。美国洛杉矶《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拍摄地主要是在洛杉矶,《速度与激情7》也是这一部的续集。洛杉矶市又名“天使之城”,一望无垠的沙滩和明媚的阳光、闻名遐迩的“电影王国”好莱坞、引人入胜的迪斯尼乐园、峰秀地灵的贝佛利山庄,旋漪的风光、大都市的气派、集繁华与宁静于一身,是美国西海岸边一座风景秀丽、璀璨夺目的海滨城市。洛杉矶人待人相当礼貌客气,走在路上只要和对面人有眼神相遇,就会习惯性微笑,没有任何特殊含义,遇到帅哥美女无故冲你微笑千万不要瞎联想,那一定是因为您跟人照眼儿来着。这里人民生活悠闲自在,做事不紧不慢,一般都不会着急。服务员喜欢跟你多贫两句,比如特别喜欢您的衬衫眼镜什么的,闲聊两句无伤大雅,他们是希望你能喜欢他们的服务,能多给点小费。

巴厘岛 明星代表:刘恺威&杨幂、侯佩岑&黄伯俊、陈数&赵胤胤、刘诗诗&吴奇隆 巴厘岛位于印度洋赤道南纬8度,属印度尼西亚,这里有高山(火山),还有海滩;有热带丛林,还有遍野农田;有庙宇,还有美女;有美食,还有艺术。巴厘岛是一个遍布庙宇,集美景和艺术于一身的岛屿。巴厘岛的异域风情的特色建筑、优雅隐秘的原始森林、唯美的海边落日,葱绿的乌布梯田,都是巴厘岛为来到这里的新人送上最好的礼物。面向碧蓝浩瀚的印度洋对心爱的人许下彼此的诺言,是最幸福浪漫的事情。

毛里求斯 明星代表:陈建斌&蒋勤勤、刘璇&王弢 毛里求斯位于印度洋西南部,属非洲。“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创造了伊甸园。”美国 作家马克.吐温这样说,作为“印度洋上的明珠”,这里有洁净的海滩、浪漫的度假屋、无数的珊瑚鱼和海洋生物,是个迷人的潜水天堂。毛里求斯的阳光沙滩、珊瑚礁群、蔚蓝海水和休闲安逸的氛围,为游人展现出一幅胜似天堂的画卷,被称为天堂的原乡。是明星结婚喜爱的目的地之一。

新西兰 明星代表:姚晨&曹郁 新西兰巍巍耸立的雪山,清澈灵动的湖泊,碧蓝无际的海洋,鲜花盛开的草地……纯净到透明的风景,糅合着中土世界的神秘,这就是新西兰 ,如梦境一般的世界。皇后镇大概是每个到新西兰的游客必游之处。这里有明艳动人的风光,设施完善的酒店,琳琅满目的小店,无穷无尽等你去探索的冒险游戏:帆船、滑翔伞、越野车、水上摩托。 蒂卡波湖(Lake Tekapo) :是麦肯奇盆地北部自北向南流向的第二大湖泊,靠德雷河(Godley River)补给水源,高于海平面700米,流域面积可达83平方千米。蒂卡波湖的好牧羊人教堂(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由著名建筑师本杰明·伍尔菲尔德·芒福德于1935年建造,其设计的哥特式木结构和石结构建筑在新西兰独一无二。这座漂亮的石教堂位于新西兰的特卡波湖岸边,背景是辽阔的山水风景,许多新人选择在这里办婚礼。夜晚的好牧羊人教堂是最佳的观星地,整条银河就挂在教堂的上空。

大溪地 明星代表:陈思诚&佟丽娅 大溪地位于南太平洋,是法属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中的最大岛屿,又称塔希提。这里是世界尽头未被文明侵蚀的土地,岛民的生活自然而原始;这里也是印象派画家高更曾经生活过的地方,他笔下的塔希提女人,头戴花环,身穿五颜六色的花裙,明艳而美丽。大溪地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珊瑚海,水晶般闪耀的海水,洁白如幻的细沙。波拉波拉因此也被认为是全世界最浪漫的地方。原色纯朴是茉莉雅岛特色,体验一场原汁原味的当地婚礼。

圣托里尼 明星代表:刘欢&卢璐 圣托里尼岛是爱琴海最璀璨的一颗明珠,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壮阔的...南非 明星代表:吴彦祖&Lisa S 在非洲,南非是一个自然环境和气候条件都比较好的国家;也是非洲经济最发...

塞班岛 明星代表:小沈阳&沈春阳 塞班岛有“西太平洋明珠”的美誉。这里的婚礼项目很多都是围绕着海洋主题的,沙滩婚礼、游艇婚礼、泳池婚礼。塞班岛上有很多各式各样的婚礼教堂,可供新人举办教堂婚礼仪式。塞班,一脚踩进大鱼缸不要以为塞班只有椰树、海风、日光、碧波、浮潜……或许还有一些山峰的点缀,一些民族的渲染。塞班不仅满足以上所有标配,而且无冬无夏,台风绕道,有蓝洞、18杆高尔夫球场在内的超高配置,紧邻世界最深的海沟—马里亚纳海沟。你更不会知道,塞班曾是二战战场,天堂和地狱,亦是美景和战争……

圣托里尼 明星代表:刘欢&卢璐 圣托里尼岛是爱琴海最璀璨的一颗明珠,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壮阔的...南非 明星代表:吴彦祖&Lisa S 在非洲,南非是一个自然环境和气候条件都比较好的国家;也是非洲经济最发...马尔代夫 明星代表:郑钧&刘芸、王全安&张雨绮、林熙&蕾杨晨 马尔代夫位于南亚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是世...洛杉矶 明星代表:吴建豪&石贞善 洛杉矶位于美国西岸加州西南部,是美国第二大城市,仅次于纽约,也是美...

长滩岛 代表明星:梁静茹&赵元同 长滩岛是菲律宾的旅游胜地之一。早在1990年《BMW热带海滩手册》就将其评选为世界最美沙滩之一。2007年,长滩岛在雅虎旅游“世界最受欢迎海滩”的评选中获得第一名。全球二十大最美海岛:菲律宾长滩岛长滩岛(Boracay,也叫做波拉克岛)位于菲律宾中部,马尼拉南部,处于班乃岛的西北尖端,形状如同一个哑铃,整座岛不过7公里长,缺拥有着可能是世界上最柔软的白色沙滩。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微博: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公共平台: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6 三秦游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189667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