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秦游 | 意见反馈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三秦游资讯
旅游资讯 | 历史文化 | 陕西民俗 | 图片美景 | 旅游线路 | 文化三秦 | 旅游视频 | 文化游 | 专题 | 租车 | 导游 | 评论
陕西名人 | 陕西知道 | 陕西美食 | 宾馆酒店 | 旅游攻略 | 陕西景点 | 景点门票 | 旅行社 | 特产 | 精品 | 论坛 | 团购
首页 | 综合资讯 | 西安资讯 | 宝鸡资讯 | 咸阳资讯 | 铜川资讯 | 渭南资讯 | 延安资讯 | 榆林资讯 | 汉中资讯 | 安康资讯 | 商洛资讯 | 杨凌资讯
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的位置:首页 > [ClassCname] > 正文

来看看2016全世界“必去之地”

2016-5-28 10:18:00  来源:每日电讯报  进入论坛
  • ←扫描左侧二维码可以手机浏览该页面

来看看TripAdvisor选出的2016全世界“必去至地”

(图片来源:网络)

各个景点若是不够特别,就很难被评上全球最佳的称号。

得票最高的是秘鲁安第斯山脉中的马丘比丘,最早建设于15世纪。

阿布扎比的大清真寺、意大利圣彼得教堂和美的令人窒息的印度泰姬陵,也获得了很高的票数。

法国的埃菲尔铁塔和悉尼歌剧院没能当选前十,分别位列第14位和第24位。

要排名次,各个景点若是不够特别,就很难被评上全球最佳的称号。不过,很少会有人说秘鲁的马丘比丘不够震撼。这座印加文化的寨子,击败了谢赫扎伊德(Sheikh Zayed)清真寺和梵蒂冈的圣彼得大教堂等令人惊叹的景点,当选了TripAdvisor2016年最佳游客选择奖。下面,我们将为你介绍由TripAdvisor数以百万计的用户评选出的25大旅游景点,你去过了几个呢?

1马丘比丘,秘鲁

来看看TripAdvisor选出的2016全世界“必去至地”

(图片来源:网络)

马丘比丘的印加文化寨子坐落于安第斯山脉,是TripAdvisor用户中最受欢迎的“必去之地”。

这座迷人的印加山寨最初建立于15世纪,后来被遗弃了。寨子的干砌石墙没有用到一点儿灰浆,这些不可思议的建筑有着神秘迷人的魅力,享誉全球。

TripAdvisor社区中,有些网民甚至将见证这些令人叹服的建筑构造列入了“一生必做的事情清单”中。

2谢赫扎伊德大清真寺,阿布扎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来看看TripAdvisor选出的2016全世界“必去至地”

(图片来源:网络)

谢赫扎伊德大清真寺被看做阿联酋信仰崇拜的重要圣地。

作为莫卧儿王朝建筑的经典范例,谢赫扎伊德大清真寺被视为阿布扎比的重要圣地,也是整个阿联酋的重要信仰圣地。

这项庞大的工程耗时十年,是目前阿联酋最大的清真寺。建筑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世界团结”的理念——毫无意外,世界各地来的游客都会深深爱上它,他们大多会用“壮观”、“壮丽”和“惊心动魄”等词汇来形容这座建筑。

3吴哥窟,暹粒,柬埔寨

来看看TripAdvisor选出的2016全世界“必去至地”

(图片来源:网络)

柬埔寨暹粒的宗教景观吴哥窟于2015年当选TripAdvisor全球最佳景点、2016年全球前三的最佳景点。

吴哥考古公园(Angkor Archaeological Park)是东南亚乃至全世界最重要的宗教遗迹之一。

这座遗迹包含了高棉帝国首都遗址、县里地区著名的吴哥窟寺庙和吴哥通王城的巴戎寺。这或许就可以解释了,为什么这个经典在TripAdvisor上获得五星评价,热烈的评论和旅行建议还在不断累积。TripAdvisor的用户还提了一些小秘籍,比如提早到达水边,可以等待观看日出。

4圣彼得大教堂,梵蒂冈,意大利

来看看TripAdvisor选出的2016全世界“必去至地”

(图片来源:网络)

任何一个到了罗马的人都不该错过这个经典,每年,梵蒂冈的圣彼得大教堂都要接待超过400万名游客。

圣彼得大教堂——罗马的必到之地,是天主教世界最重要的一座教堂。由于这座教堂坐落于令人印象深刻的圣彼得广场,文艺复兴气息浓厚的室内设计(主要由米开朗琪罗和多纳托·布洛曼特设计),每年有超过400万名游客前来参观。

从“令人惊叹”的外墙镶嵌,到“叫人叹服”的内部建筑,TripAdvisor的用户完全爱上了这座曾经显赫无比的建筑。

5泰姬陵,阿格拉,印度

来看看TripAdvisor选出的2016全世界“必去至地”

(图片来源:网络)

阿格拉的白色大理石铃木,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筑之一,每年吸引上百万游客前来。

一位TripAdvisor的评论者这样描述:“这就是地球上最伟大的建筑”。泰姬陵确实是世界上最享有盛誉的建筑。

1983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这座白色的大理石陵墓每年会吸引超过300万名游客。

作为莫卧儿王朝的典型例子,这座圆顶陵墓完工于1643年,估计的造价达到3200万卢比。这座陵墓作为花园群落的一部分,俯瞰着亚穆纳河的南岸。

6科尔多瓦清真寺大教堂,科尔多瓦,西班牙

来看看TripAdvisor选出的2016全世界“必去至地”

(图片来源:网络)

人们蜂拥前往西班牙科尔多瓦的这座清真寺大教堂,一睹那著名的红白拱门的风采。

西班牙的科尔多瓦清真寺大教堂的历史,就如它那精美的马蹄形拱门与立柱一样引人入胜。这里最初被称为科尔多瓦大清真寺,后来,在13世纪时,这座伊斯兰教的神圣建筑被改造为了基督教堂,许多开放的部分被封闭起来,用作各种圣贤的背景。

如今,无数游客漫步于856根装点着碧玉、玛瑙、大理石和花岗岩的华丽立柱间。其中,最负盛名的便是红白相间的拱廊,建筑灵感来自耶路撒冷的圆顶清真寺。

7基督喋血大教堂,圣彼得堡,俄罗斯

来看看TripAdvisor选出的2016全世界“必去至地”

(图片来源:网络)

位列必看景点第七位的,是俄罗斯的基督喋血大教堂,1881年3月,建筑于亚历山大二世被刺杀的地点。

这座坐落于圣彼得堡的壮观多彩的教堂,在阳光下,其金色圆顶与华丽的外墙镶嵌令人炫目。

这是清单的第七名——基督喋血大讲台。这座教堂建立的位置,是当年亚历山大二世被刺杀身亡之地,1881年3月,经由皇家和数以千计的私人捐赠者捐款建造。令人惊叹的建筑使其成为了圣彼得堡的主要景点。

8阿尔罕布拉,格拉纳达,西班牙

来看看TripAdvisor选出的2016全世界“必去至地”

(图片来源:网络)

叫人印象深刻的阿尔罕布拉位于西班牙的格拉纳达,1984年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文化遗产——为什么每年有那么多人前来探索这些留存的房屋,显而易见。

叫人印象深的阿尔罕布拉位于西班牙的格拉纳达,最初是为了军事用途而建造的,不过1492年起,被被用于基督教法庭。后来,驻军要塞、教堂和圣方济修道院等越来越多的建筑被建造了起来。18世纪到19世纪间,这座堡垒因为年久失修,许多房屋都被荒废了,有的成了常有小偷光顾的小旅馆。幸运的是,这座玫瑰色的城堡在1870年被列为了国家纪念碑。之后,这座城堡又经过多年的修复留存下来。1984年,没联合国家课文组织列入了世界文化遗产,也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旅行圣地之一。

9林肯纪念堂及倒影池,华盛顿,美国

来看看TripAdvisor选出的2016全世界“必去至地”

(图片来源:网络)

林肯纪念堂及倒影池是美国具有国家级意义的地方,每年吸引上百万游客前往。

1922年建筑于河道的填埋地之上,林肯纪念堂倒影池是美国国家级的景点,用于几年美国最伟大的总统。这座倒影池因为在马丁路德金《我有一个梦想》的演讲这样的现实事件,以及电影《弗雷斯特正传》中福雷斯特和珍妮重聚等虚拟世界的故事,而广为人知。如今,这里每年会吸引360万名游客前来参观。

10米兰大教堂,米兰,意大利

来看看TripAdvisor选出的2016全世界“必去至地”

(图片来源:网络)

TripAdvisor的一些评论,把米兰大教堂称为“全世界最美的教堂”。

位于意大利首都的这座中央教堂,被一些TripAdvisor的使用者评为“全世界最美的教堂”。

那么观赏这座建筑的最佳位置在哪里呢?是在屋顶,你需要购票才能进入。这座哥特式建筑的建成,花费了真正六个世纪,这里也是米兰大主教——红衣主教斯科拉安吉洛所在的地方。

TripAdvisor2016年最佳游客选择奖TOP25:

1.马丘比丘,比丘,秘鲁

2.扎耶德大清真寺中心,阿布扎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3.吴哥窟,暹粒,柬埔寨

4.圣彼得大教堂,梵蒂冈,意大利

5.泰姬陵,阿格拉,印度

6.科尔多瓦,科尔多瓦,西班牙的清真寺大教堂

7.喋血大教堂,圣彼得堡,俄罗斯

8.阿尔罕布拉,格拉纳达,西班牙

9.林肯纪念堂倒影池,华盛顿,美国

10.米兰大教堂,米兰,意大利

11.金门大桥,旧金山,美国

12.圣索菲亚大教堂博物馆,伊斯坦布尔,土耳其

13.市集广场,布鲁塞尔,比利时

14.埃菲尔铁塔,巴黎,法国

15.圣母大教堂,巴黎,法国

16.慕田峪长城,北京,中国

17.雅典卫城,雅典,希腊

18.基督山耶稣像,里约热内卢,巴西

19.大本钟,伦敦,英国

20.奇琴伊察,奇琴伊察,墨西哥

21.卧佛寺,曼谷,泰国

22.哈里发塔,迪拜,阿联酋

23.澳大利亚战争纪念馆,堪培拉,澳大利亚

24.悉尼歌剧院,澳大利亚,

25.伏见稻荷大社,京都,日本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微博: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公共平台: sanqinyou 用微信,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6 三秦游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18966730327